李沧区疾病控制中心来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5月16日,李沧区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吕思禄一行来到我院,就联防联控等系列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后勤服务处长姜学初、医师刘丹参加了活动。

会上,吕思禄着重强调了高校复学过程中返校学生摸排的准确性,强调了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针对我院外籍师生和留学师生的特殊情况,他对学校师生的摸排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工作当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学院相应的应急处置提出了新的要求。姜学初详细阐述了学院开学核酸检测工作做出的努力和面临的困难。吕思禄承诺牵线第三方监测单位,解决学院的困难。

随后,吕思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提供核酸检验的场所,对场地提出了限定条件。

最后,姜学初感谢李沧疾控中心对我院医务室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专家进校进一步指导学院的防疫工作。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