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督察组到我院核验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5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玉龙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督察组一行七人来我院对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进行督察。我院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全程陪同督察工作。

林凌家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核验工作督察组仔细查阅了学院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对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展开核验,并实地查看了学校在校园出入管理、食堂宿舍教室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洗手设施、校园医务室、医学观察点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核验工作督察组成员在查看相关设施、资料的同时,就相关问题向现场人员询问了工作流程、做法。

在反馈会上,核验工作督察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制度完备、方案详实、摸排精准、演练扎实、出入严格、流程规范、措施有力、物资充足,与相关部门联动顺畅,基本达到山东省高校开学条件核验46条细则要求,并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希望学院务必始终将制度执行到位,在落实上再下深功夫,更加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