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精神,为确保 2020 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指引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做好开学准备,自3月15日起,我系认真组织全系师生收看《新课堂特别节目》。

节目观看结束后,师生受益匪浅,感受颇多。更全面的认识了新型冠状病毒、学习了科学地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心理调节等。有效提升了健康素养,进一步强化了科学防疫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我系将继续组织师生居家观看后续节目,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