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3日-2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在上海举行。我院财会金融系学生获大赛“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赛项高职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自2016年起举办,从普惠金融教育与金融科技创新两大视角出发,构建金融知识普及与训战结合的竞技平台。本届比赛由建行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亚洲金融协会普惠金融专业委员会担任业务指导单位,赛事面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10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参加。

本次大赛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的又一次深入实践,通过大赛向全社会展示了我院金融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能力,展现了我院金融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果。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