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年自查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在1109会议室开展了“作风建设年自查日”活动。团区委书记、党组书记冯洪珍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冯洪珍同志对为什么开展此次活动和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做了介绍和详细的部署,并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构建“八个体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青西建组发[2017]1号)、《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带领大家观看了政论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第二集《创新活力》。

学习结束后,在冯洪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结合一天的学习及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下一步,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军民幸福 干部自豪 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