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助学˙圆梦行动”项目启动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由省慈善总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实施的“朝阳助学 圆梦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团省委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慈善总会、省青基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少华在讲话中对“朝阳助学 圆梦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仰,立志成才,报效社会;二是要“刻苦学习、严守规矩”,在大学期间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守规矩、守纪律;三是要“做爱心的传递者”,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将社会的爱心传递下去,在学习之余从事志愿服务,尽自己所能,去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仪式上,省慈善总会与省青基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省慈善总会向省青基会捐资100万元,用于资助全省20个重点扶贫县的50名家庭贫困的2017级优秀大学生。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