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一届“启航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近期,我系举办为期一月的首届“启航杯创新创业大赛。此次比赛一经发出得到了全系同学踊跃参与,经过初赛的角逐,最终由十二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邀请吴欣刚担任评委老师,学生会主席杨恒、创新部部长孙亚琪、创新部副部长刘晓凤、陈雪涛等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参赛选手身着正装,昭示财经学子风华。每个参赛小组都精心准备PPT,使在座评委以观众,更快、更深地了解参赛队项目。主讲人或是幽默风趣或落落大方地谈吐,项目的初衷、未来的方向、可行性等等方面,对于听众们是一种思想的碰撞、灵感的启发。经过一个小时半的激烈比拼,吴老师一针见血地为项目“把脉”,本次冠军为18会计11班的王文晓团队带来的项目《校园美业》

老师总结,创新创业大赛是一扇大门,为同学们打开新视野,让‘全民创业,万众创新’这一深刻理念走入人心。”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