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走进金水路小学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30 点击数:

2018年12月29号下午,我系走进金水路小学,开展“我们跨年吧”文艺演出活动,与金水路小学二年级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庆元旦佳节。

演出中,金水路小学校长蒋元年首先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是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言行文徳社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日常礼仪,舞蹈串烧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小朋友们也分别进行了古筝演奏、街舞以及拉丁舞的表演,小品《你的模样》让现场欢声雷动,朗诵《改革开放再出发》致敬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手语表演《我的梦》展示了心灵之声,,财金技能协会带来花式点钞,配音秀《疯狂动物城》引发观众阵阵欢呼,歌曲《喜欢你》引起全场欢呼,在热烈地气氛中,演出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金水路小学的联系,为两校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同时进一步对外展示了我院的形象,提高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