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①   2017级会计7班蓝正佐

人生格言: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学业方面

在校四次荣获得一等奖学金,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2018年度优秀团员,“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内三等奖,第十届“托业桥杯”词汇大赛获得三等奖。在大一和大二期间,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和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获得初级会计职称、普通话证书、用友软件资格证。同时,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到专业相关的岗位上实习,获得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活动方面

在课外,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获得海程邦达奖学金文体活动个人二等奖,绘画作品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春风过山外”书画大赛一等奖,山外社团巡礼月书画大赛一等奖,财金系宿舍画报比赛二等奖,院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论知识竞赛二等奖,“画墨染流年“  财金系书画大赛二等奖,财金系 “国风书画“ 二等奖,财金系“寻找春的足迹”摄影比赛获三等奖,财金系“中国味”摄影比赛获三等奖,财金系“系徽”设计大赛三等奖,院心理健康节“趣味寻宝马拉松”三等奖,财金系“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三等奖,院营销大赛优秀奖。  此外,还参与了校运动会团体操和花束队,大学生运动会花束队。


工作方面

工作上,认真勤恳的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以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努力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参与组织好各项活动。


思想升华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一直以这句话激励自己。从进入大学,积极参加竞选,加入学生会展宣部,到班级宣传委员,再到社团,不断地在各种任务中锻炼自己,尽管出过错误,但是在各种错误中都收获了很多,也激励着我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曾经的我也有过迷茫和彷徨,但始终没有放弃前进的步伐,时刻牢记初心。只有经过努力奋斗,不断锻炼自己,准备充分,才能更好的面向未来,感谢每一位老师和益友的帮助和指导,促使我不断前进。

人,决不可驻足停留,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时刻保持奔跑的姿态,永不止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