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① 2017级9班金娇

人生格言: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首先,我很感谢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其次,我要感谢培育我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有今天的收获。

学业方面

两年多来,我在各方面收获不少。思想上,积极追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上,我积极努力,曾获得了四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思想升华

大学的生活更让我明白了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它是一个人的成长。大学不仅仅教会了我怎样学习,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我相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全部。我今天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更多的是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

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成为历史,奖学金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是对自己曾经努力的肯定。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 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最后,我要感谢同学们的支持,正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才有今天取得的成绩。我衷诚地祝愿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②  2017级会计6班臧臣浩

人生格言:越努力, 越幸运!

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是来自2017级会计6班的臧臣浩。在校期间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获得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2018年度“优秀团干部”,2019年度“优秀学生”,2019年度“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业方面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样的信念下,我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课余实践,课余时间积极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习方面,获得了普通话水平测试 二级甲等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大学英语四级证、 用友软件应用基础证书。

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始终保持着积极热情、坚定信念、强烈地责任心,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在平时地班级工作中,认真务实,尽职尽责,  踏实肯干。

活动方面

在活动方面,获得了系“宿舍文化画报比赛” 一等奖,院“祝福母亲海报比赛” 三等奖,系“祝福母亲海报比赛” 二等奖,院“朋辈心理辅导知识大赛”一等奖,第十届“托业桥杯”词汇大赛 三等奖,系“一封微家书”二等奖,院“宿舍文化画报比赛” 二等奖,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成绩合格等荣誉称号。

思想升华

一路走来,从班级的临时负责人,到团支书,到卫生部成员,再到团总支委员,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这一路,我收获了太多太多,在这里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在前进的道路上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前进的道路上,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意志可以激发一个人内在的潜力和才华。越努力越幸运,向着目标努力前进吧!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