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睫立美奖学金---文体活动集体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文体活动集体奖 16国际金融班

班级荣誉:

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

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荣获“最美团课”称号

荣获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荣获“树新风,扬正气”班级装饰大赛系二等奖

主要事迹:

一、民主管理营造良好班风

一套民主完善的班级管理制度,锻造了一批强有力的班委,形成了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班级管理氛围,班级卫生、纪律等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在班级量化考核中居年级第一: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现国际金融班共43名团员,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0人;6人参加团干培训并顺利结业;16级国际金融班共计43人,有29人加入院、系学生会,在大二初期有16人成为各个院、系社团的主要负责人。

二、团结奋进赢取文体活动

本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6-2017学年广播操大赛获得院一等奖,系第一名;心理情景剧《别离的笙箫》获得院二等奖,系一等奖;在2017-2018学年我班获得红歌合唱比赛院第一名和院特等奖;在525大学心理健康节心理班会的视频比赛中获得院三等奖;在篮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和最佳球队的称号。

三、整洁有序营造宿舍温馨氛围

国际金融班一共八个宿舍,有两个星级宿舍,一个三星级宿舍,一个一星级宿舍,每月都有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一星宿舍,女生宿舍116 荣获院宿舍摄影大赛优秀奖。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