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睫立美奖学金---文体活动个人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文体活动奖个人奖 闫文迁

所获荣誉:

获得院三等奖学金

获得学院征文比赛一等奖

获得学院“舞蹈大赛”二等奖

获得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主要事迹:

该同学2016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获得院三等奖学金,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该同学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参加文艺活动。组织了班级元旦晚会。组织班级同学参加了班级红歌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系里担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一职,组织了大学生艺术节礼仪大赛、“青春激扬中国梦,岁月如歌财金情”系元旦晚会,财会金融系纪念五四青年文艺汇演暨运动会总结大会; 带领同学参加“喜迎十九大,谱写新华章”院合唱比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文体活动奖个人奖 江璐志

所获荣誉:

两次获一等奖学金

获得“军训优秀生”称号

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

被评选为“三好学生”

2017年泰安市商务局授予“文明志愿者”

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标兵宿舍集体

主要事迹:

该同学积极进取,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获得一等奖学金。考取会计从业、计算机二级等各类专业证书。

大一时该同学在泰安基地加入了学生会卫生部,并在之后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卫生部部长的职务,在日常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时,还一起策划组织了各种活动,如植树节活动、叠军被大赛、最美宿舍评选展示等活动,在班级中,担任体育委员一职,积极服务于同学,得到大家的认可,被评为“军训优秀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