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睫立美奖学金---学习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学习优秀奖一等奖 周小媛

所获荣誉:

被评选为“优秀团员”

四次获得二等奖学金

两次被评选为“三好学生”

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

主要事迹:

该同学积极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并正式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过去两年间,荣获四次学院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称号;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资格证”、“托业桥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用友软件实训操作证书”。

该同学担任展宣部部长。工作期间参加了运动会花束队的训练工作,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幕后工作。组织策划了“元旦晚会”、“社团巡礼月”等舞台背景设计,举办了“大学生宿舍画报设计大赛”,设计制作了“诚信考场表彰大会”的宣传喷绘、系社团联合会会旗。制作了以“书展情操,画宣文采”、“扬正气,树新风”等为主题的宣传栏和喷绘。

 

学习优秀奖一等奖 赵恒晓

所获荣誉:

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

两次获得三等奖学金

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荣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该生思想作风优良,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向上,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日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现已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同学热爱学习,学习成绩优秀,两次获得奖学金二等奖,两次获得奖学金三等奖,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荣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学习优秀奖二等奖 王可新

所获荣誉:

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

两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两次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主要事迹:

该同学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绩优异,荣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同学担任班级团支书,做好班级同学的政治思想等工作。在系里,担任系团总支委员,积极组织系部开展团课和社会实践等各项活动,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学习优秀奖二等奖 张国龙

所获荣誉:

获得一等奖学金

获得二等奖学金

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两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主要事迹:

该同学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用友证,普通话证,还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

该同学在系学生会中担任卫生部副部长一职,认真务实,尽职尽责,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所在班级始终保持着优良的班风和学风,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