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阳物流奖学金---优秀集体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优秀集体奖 15会计7

班级荣誉:

获得“诚信班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获得院里的“书香班级”荣誉称号

获得“Yong,万岁”外文经典阅读活动三等奖

获得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灵之约”主题班会二等奖

获得财金技能大赛DV短片二等奖

获得财金系“树新风”活动二等奖

主要事迹: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有这样一个班级,他们相亲相爱,携手共进,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之间团结进取。这是一个由53个同学组成的班级——2015级会计7班。近两年的风风雨雨,成功与失败,酸甜与苦辣,欢笑与泪水,都锻炼着我们的同学,让他们一步步地走向成熟。在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以及班主任的辛勤培养和辅导员的精心指导下,使得我们在大学期间取得了许多荣誉。班级一直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个人综合素质为重点,全体成员积极进取。

学习方面,班级全班共53个人,42个参加自考的同学。全班四级通过30多个人。六级通过3个人。会计证通过40多个人。初级通过7个人。董伟鑫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