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阳物流奖学金---优秀志愿者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优秀志愿者奖 李双玲

所获荣誉:

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入选入党积极分子

获院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获“筑梦健康”征文比赛三等奖

主要事迹: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该同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5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进入学校后,深知“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毅然的报了自学升本班自学升本,第一学年度获得院二等奖学金,第二学年度获得院三等奖学金。

该同学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服务。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同时是财会金融系雏菊志愿者的部长,入部以来参加30余次活动。主要有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服务、青岛残联志愿活动、李村站牌清洁服务活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