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阳物流奖学金---综合素质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综合素质优秀奖 许凯杰

所获荣誉

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

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获得“三星级寝室长”称号

获得“会计知识短片大赛”二等奖

获得春季院运动会跳远第五名,三级跳第四名

主要事迹:

该同学自入校以来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担任学生会主席和班级班长,并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次二等奖学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两次获得“优秀团员”、两次获得“三好学生”、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该同学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参与春季院运动会并获得男子跳远第五名,男子三级跳第四名 ,担任青岛市中高职会计专业办学联盟举办的技能大赛志愿者,成为海诺诚财金技能比赛志愿者等等。

 

综合素质优秀奖 辛玥

所获荣誉

获得两次“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

获得两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获得青岛市2017年大学生暑假机关单位见习营“优秀志愿服务”证书

获得单位见习营“优秀志愿服务”证书

主要事迹:

在过去的大学两年生活中,她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该同学于20159月份入学以来,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她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带领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风。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通过她的努力,在前段时间成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