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源达物流奖学金---文体活动个人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文体活动个人一等奖 姜梓环

 

所获荣誉

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两次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积极向党靠拢,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贯彻党的方针,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于20178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认真,有较强的自觉性,四次获得奖学金,并自主学习证券从业资格证。通过英语四级,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工作认真努力,在班级中担任宣传委员,并加入了学生会宣传部,大二竞选为系宣传部部长,认真实干,组织并策划了很多活动,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课外活动中,也取得了许多优秀的成绩,在“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等征文比赛中获奖,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财金系“盛春有你”摄影大赛一等奖、心理情景剧短片比赛获院第一名、第三届星级宿舍长评选中获“一星级宿舍”。

 

文体活动个人二等奖 李超

 

所获荣誉

两次获得一等奖学金

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曾获得“军训标兵”,财金系“星级文明寝室长”等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周围同学和团员共同进步,20167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9月被评为党员发展对象。

在学习上,学习刻苦,成绩优异。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均为专业第三,连续两学期获得院一等奖学金,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课余时间,经过刻苦自学,该生率先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在工作上,对同学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担任班级班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紧密结合时政热点,积极开展相关团课活动。2016-2017学年暑假,代表系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在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对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县农村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做详细的调研。在活动期间,准备充分,给老人以及儿童带去了院系真诚的问候。

 

文体活动个人二等奖 苏文哲

所获荣誉

一次获得院一等奖学金,一次获得院三等奖学金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共青团干部”等称号

多次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系百家争鸣辩论赛团体二等奖

主要事迹

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 思想方面,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事业,拥护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两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学习方面,始终把学习放在大学生活的第一位,注重学习效率,大二两学期获得院一等及三等奖学金。

工作方面,作为班级的团支书,财会金融系学生会团总支委员,工作上积极配合老师和其他同学的工作,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二期间担任财会金融系争鸣语言协会副会长,组织辩论赛并积极主动参加其他活动。

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参与社会调查。参加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兼职,积累社会经验。

生活方面,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同学结下深厚友谊。帮助他人,积极向上,在同学中间总能传播正能量。并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