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源达物流奖学金---励志奖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励志奖 王静霞

所获荣誉:

连续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获得第十二届“新道杯”沙盘山东省一等奖,十二届全国赛区二等奖、十三届山东省一等奖

获得 “海诺诚杯”沙盘大赛二等奖

主要事迹:

该同学自入校以来,上课认真听讲,对作业按时完成,并且在业余课下或者自习时间刻苦努力,认真学习,考取了与专业相关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还有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等。该同学不仅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也毫不含糊。作为系沙盘社的副社,积极地带领学弟学妹参加比赛,并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主要成绩有第十二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高职组一等奖,十二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赛区高职组二等奖, 十三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高职组一等奖,还有我校举办的“海诺成杯”高职中职组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

在生活中,该同学并没有养成懒散的习惯,平时节俭朴素,丝毫没有因为获得多次奖学金而骄傲自满,并且该同学还趁课余时间做各种兼职,希望能借此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