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英语俱乐部财会金融系分队社团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为了以新颖的形式来激发同学们对英文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让学生加深对四级六级考试的了解,知己知彼,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整体英语水平,我们成立了院英语俱乐部财会金融系分队。

一、社团简介
       为满足财会金融系同学们更多学习英语、开拓视野的要求,我们于2016年创建了院英语俱乐部财会金融系分队。社团以英语知识作为研究背景,以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为目标,以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为宗旨,以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为目的创立,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英语的平台。

二、社团宗旨

1.提高社团成员综合素质,发掘人才,繁荣校园文化,充实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及文化的兴趣,在学院中营造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气氛;

2.为社团成员搭建一个学习英语的桥梁,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拓展同学们的“听说读写”能力,培养具有英语综合素质能力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3.帮助英语底子薄的同学克服抵触心理,恢复学习英语信心,锻炼同学们的自控能力和意志力,促进同学们之间交流。

三、社团口号
    “Try everthing”大胆尝试,学以致用

四、社团任务
       社团主要解决四六级备考问题,提高“说读写译”多方面英语水平,通过开展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高英语能力,将书本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中。

五、人员机构
       
社长一人,负责社团的统一管理工作。   

副社长两人,负责日常活动的具体实施和社团成员的组织安排。

六、社团活动
       1.不定期邀请老师为社团成员开展语法、国外风俗、四六级备考等英文知识讲座,充分为英语爱好者答疑解惑。
       2.定期召集社团成员观看经典英文电影以及品读英文文章,赏析地道英语表达方式,了解中西文化差异。
       3.每周积极参与学院社团英语角,与外教运用特定英语话题交谈,锻炼社团成员英语沟通水平和语言逻辑。
       4.坚持每日晨读,针对社团成员四六级备考需求进行相关资料学习,最终养成社团成员良好学习习惯。

七、社团远景
       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流利的英语会为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带来自信和从容。社团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在于培养对英语的兴趣、爱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与课堂教学相比更具灵活性、可塑性。将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开展活动,调动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极积性,努力把英语社团活动举办更加有声有色,给爱好英语的同学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从英语开始尝到成功的喜悦,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