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文体社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财会金融系文体社是2019年通过社团改革实施方案,由财会金融系文体社争鸣语言协会分社、财会金融系文体社dream憧憬艺术团分社、财会金融系文体社齐韵鼓乐分社以及财会金融系文体社一叶椿谨推理分社四个分社组成,社团主要涉及各项文艺类、兴趣爱好类活动。

一、社团简述

财金文体社争鸣语言协会分社发展至今,已不仅是语言表达的优势,与文艺有关的各项活动都在发展,形成以语言为基础,以文艺活动为导向的现况。

财金文体社Dream.憧憬艺术团分社响应学院号召,为各活动储备表演人才,在收获学业成果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自我认知程度,提升自我信心。

财金文体社齐韵鼓乐分社初心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社员对传统乐理文化的热爱,丰富校园生活,完善自我,同时增强社员的优良素质水平。

财金文体社一叶椿谨推理分社成立旨在培养社员的推理能力,提高思维能力,发掘自己未曾发现的逻辑思维,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二、社团宗旨

财会金融系文体社本着增强学生自我文化修养的初衷,让社员更好的认识自己,培养大学生的表达能力和内心素质以更好的面临未来社会上的挑战。同时响应学院号召,积极鼓励社员发掘自己的潜能,走上舞台,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去。让刚步入我校的学生改变一下以往学业繁重的高中生活,发掘自己未曾发现的才能,更好的展示自己,在收获学业成果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自我认知程度,提升自我信心。

三、社团活动

       1、社团定期召开例会,特殊情况另行通知。例会为促进社团成员之间感情友好发展以及社团活动的通知商议。
       2、社团会进行不定期进行团训,负责人会根据需要以及成员爱好对社员进行指导培训。
       3、根据活动需要,鼓励社员积极参与巡礼月、系元旦晚会、运动会、运动会颁奖典礼以及五四青年节等一系列活动,社团成员曾多次参加节目演出,为活动添光添彩。
       4、财金文体社积极参与系、学院以及青岛市活动,2018年参加青岛市大运动会开幕式鼓乐表演;同年举办一叶椿槿推理比赛。2019年11月主持笑源曲艺社晚会,同月参与社团巡礼月晚会主持、鼓乐、舞蹈、唱歌、小品等表演:12月参与财会金融系2020年元旦晚会朗诵、主持、小品、舞蹈表演。

四、人员机构

财金文体社争鸣语言协会分社共设有社长一名,副社长2名,下设策划组、话剧组、朗诵组、主持组、演讲组,各组负责人共7名。

财金文体社Dream.憧憬艺术团分社设团长一名,副团长三名,下设舞蹈组、演唱组、主持人组(朗诵组)和场务组,每组都有相应负责人,后续会设立表演组和乐器组。

财金文体社齐韵鼓乐分社共设有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分工明确。

财金文体社一叶椿谨推理分社设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每个部门暂不设部长一职,每组设组长一名,直接对社长或副社长负责。

五、社团前景

财会金融系文体社主要负责组织各种活动和演出,丰富师生的文化艺术生活。在新时期,社团以积极的状态组织各项活动,在原有的活动模式上改革创新,打造全新的活动风格,可通过微博微信交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商业演出,把财会金融系文体社打造成一支专业化的队伍,让每一个人得到充分的发展,为财会金融系争取更多的艺术文化荣誉。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