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举办2014-2015学年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3月27日中午,财金系在A2阶梯教室举办了“述职考核新学期新期待2014-2015学年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财金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老师,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干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江晓畅主持。

会上,江晓畅对上学期学生会各部工作进行总结,点出亮点,指出不足,提出要求。接着,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由系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对汇报的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对学生干部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傅健介绍了学院特色名校建设情况,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财金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姜学初对学生会上一届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会的团队合作、争优创优、服务同学、交际能力、创新意识和工作效率给予全面评价,并期待大家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希望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积极主动与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交流,共同做好班级工作。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