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新团员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团员的发展工作,10月23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在A3教室组织新入团团员集中学习。

新发展的团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深刻地认识到过去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团总支负责人孙蕾向各位新团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的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用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集体学习后,在团总支委员王文晶同学带领下,新发展的团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集中学习,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受到了教育,有助于增强新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敬畏感。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