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新学期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顺利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16日,财会金融系以教研室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平台举行了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系主任卢吉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国家“双高计划”做了最新的政策解读,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如何落实学院的争创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接着他与老师们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分享。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与辅导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材料,传达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就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最后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进一步提振了防疫抗疫信心,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决心,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有了清晰的方向和思路。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