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一届“海诺诚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中午,我系第一届“海诺诚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副主任武传伟、会计教研室主任孙中平、本次大赛指导老师王雪梅出席活动,颁奖典礼由系团总支书记江晓畅主持。

仪式上,王雪梅老师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相关情况。武传伟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崔馨月发言,与大家分享过程,交流经验。姜学初在讲话中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对青岛海诺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该公司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同学们在机遇与风险中磨练意志,砥砺前行,掌握实战经验与技巧,取得更好的成绩。

“海诺诚杯”证券投资大赛由“校中企”青岛海诺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我系联合举办。本次大赛自5月17日启动,分为报名、比赛、总结三个阶段。2014级会计专业1-9班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公司赛前组织同学们登录同花顺模拟证券投资平台注册并获得虚拟基金。赛中,学生进行模拟股票交易,教师对学生在企业偿债能力、资金营运能力、盈利能力等方面予以指导。比赛结束后学生提交参赛总结作为《EXCEL财务管理》课程终结性考核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

此次大赛既是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新路径,也是互联网时代混合式教学的有益尝试,也为我系同学们搭建了理论融入实践的平台,实现了课赛融合、课岗融通。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