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二届“牧桐之星”黄金模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6-09-24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第二届“牧桐之星”黄金模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2号教学楼A2阶梯教室举行。青岛牧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操盘部孙锡峰、人事部冉颖,系主任陈丽,金融保险教研室主任刘宜,以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全体参赛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颁奖典礼由系团总支书记江晓畅主持。

仪式上,刘宜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相关情况。系主任陈丽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获得者邱丽丽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过程,交流经验。孙锡峰代表公司讲话,他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获得更多的关于黄金投资方面的知识。陈丽对公司多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理论联系实际,从实际操作中学到本领,取得更好的成绩。

“牧桐之星”黄金模拟投资大赛由青岛牧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我系联合举办,去年为该项赛事的第一届。本次大赛自6月20日启动,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公司赛前派专人为参赛学生对比赛的具体交易规则、标准、交易笔数等进行培训和讲解。赛中,指导教师和公司交易员积极引导参赛选手,做好相关数据分析,提高盈利水平。比赛结束后根据账户盈利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邱丽丽、臧运慧、杨妍云三名学生分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既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育人途径,也为学生提供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机遇,提升了他们的操作技巧和技能。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