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走访实习企业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26日下午,我系会计教研室主任孙中平及部分会计专业教师走访实习企业青岛全世航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立国接待了我一行

青岛全世航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经营国际货运代理代理报关报检无船承运等业务目前在职员工中1/2为我院优秀校友。

座谈中,张立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模式发展方向,同时介绍了21级毕业生代慧慧和苗园园的顶岗实习情况。学生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肯干,与同事相处融洽。实习单位十分认可学院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专业素养、实操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等方面都较为满意。希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有更多优秀校友加入公司共创未来。

孙中平肯定了公司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希望未来能与公司在更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鼓励毕业生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和社会实践,努力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结合此次走访调研结果,下一步我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实现育人与就业无缝衔接。

18464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