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月13日,学院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在西王大厦仁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维、我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以及市商联会部分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勋先、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等1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学院就业导师、仁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赵玉利介绍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发展历程,联合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已拥有包括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在内的700多家会员单位。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情况、岗位要求和用人需求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黄维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就业情况,对各参会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提高企业招聘岗位匹配度,满足企业选才、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会各方还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校企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别与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座谈会后,黄维一行还到仁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了学院实习学生和往届毕业生。该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专业的企业财税服务体系,围绕企业财税问题及政府招商问题展开,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自集团与学院校企合作以来,已吸纳学院毕业生20余人。

142C5

29986

BE738

B017E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