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转正及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7月1日,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1阶梯教室举行党员发展、转正及入党宣誓系列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及9名党员发展对象、28名预备党员参加。

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同意接收于倩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方浩等2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现场,支部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带上沉甸甸的党徽,新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他们向大会表明了今后继续努力、不辜负党组织期望的态度和决心。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唐璐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大家感到充满了激情和力量,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激发。

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为大家上了题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谆谆教导》的党课,勉励大家不断砥砺政治品格,争取更大进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