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柳编)项目组走访合作企业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日,我院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柳编)项目组走访合作企业山东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受到了热情接待。

山东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我院合作企业,我院众多优秀毕业生在该企业任职。项目组成员介绍了我院优秀传统文化基地(柳编)的建设情况及基地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下一步与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设想。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提出对技能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的意向与需求。双方就基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青岛卓越大厦CBD中心,是一家以出口手工工艺品和家居用品为主的外贸公司。该公司已成为欧洲市场此类产品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出口额已经连续多年位居青岛市编织工艺品出口的首位,被国家商务部、宣传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以及广电总局联合评为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