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系全体同学的一封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风险明显提高,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同学们及家人的安全和健康,我们特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服麻痹思想,提高防控意识。

时刻高度保持疫情警觉,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理,积极关注官方渠道公布的最新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及学院出台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自觉进行疫情信息上报,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如有确需离开居住地,出现跨省流动的,请及时向辅导员报备行程。

二、减少聚集活动,遵守防控要求。

日常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春节期间,尽量避免走亲访友,减少不必要出行,倡导“云拜年”、“线上团聚”。拒绝参加非法集会活动,不参加大型宴会、聚会等,倡导分餐制,拒绝食用野味,不在无保护状态下接触冷链产品,如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规范就医并及时上报辅导员。

三、从我做起,助力疫情防控。

寒假居家期间,按时作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劝导家人朋友、同学同事等文明过节、减少外出,饮食有节、化繁为简,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根据疫情需要,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相关的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防疫要求,减少聚集,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共青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我系团总支

2021年1月20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