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课程思政”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内在德行,转化为个体认知世界与改造世界的基本能力和方法。12月31日下午,我系在外语村举办了“课程思政”专题会议,财会金融系副主任徐烨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季洪辉为我系全体教师及行政兼职教师展开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季洪辉就当下中国高等教育现状为背景,对课程思政的历史起源到当今现状进行了总结,重点讲述了落实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及高等院校老师如何有效开展思政课程,为我系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指明了方向。

徐烨肯定了我系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但表示仍应具备忧患意识。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教师们应积极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定期举办教学研讨会,为财会金融系全体学生的发展与成长做好“引路人”。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