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近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由系副主任肖长征主讲。

会上,肖长征围绕“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和“善于沟通”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他鼓舞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在学习上不能松懈,希望能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把工作落实到实处。

培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帮助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发扬实干精神,树立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共筑我系发展。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