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音为梦响,艺同战疫”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晚,我系“音为梦响,艺同战疫”校园歌手大赛在文体中心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政委,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副主任肖长征、辅导员和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中选手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饱含满满正能量的《你的答案》,经典歌曲《独家记忆》,深情合唱《安和桥》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极大丰富了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引导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