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固本、培元、强基”职业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9日晚,系“固本、培元、强基”职业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公共英语部副主任玄忠波,系副主任肖长征、副主任徐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4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孙茂峰在动员讲话中谈到,职业素质提升是系统工程,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强化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等基础知识,充实大学生活。肖长征宣布“青·律”英语自律学习营 和“青·晨”英语晨读计划负责人成员名单,徐烨向同学们介绍了“青·晨”英语晨读计划,辅导员傅健介绍了职业素质提升工程英语篇分项内容“青·律”英语自律学习营的相关情况,“青·律”英语自律学习营成员做集体承诺。

玄忠波做了主题为“漫谈英语学习”的英语能力讲座。他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速记单词,如何快速梳理语法等方法。

系“固本、培元、强基”职业素质提升工程旨在通过组织相关活动,调动同学们基础学科学习的积极性,整体提升同学们职业素质和能力。启动仪式中的英语部分,除英语提升讲座外,还有“青·律”英语自律学习营、“青·晨”英语晨读计划、“青·词”英语词汇大赛“青·阅”英语阅读大赛和“青·写”英语作文大赛等五部分内容。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