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陈丽、李丰菊两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财会金融系陈丽、李丰菊老师的荣休仪式在一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唐长臣、组织人事处长韩淑君、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工会办公室主任冯锟,特邀嘉宾前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姜学初,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任卢吉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孙茂峰主持,姜学初、贾贵贞、卢吉强等分别回顾了陈丽、李丰菊两位老师在校工作的情况。陈丽老师2003年调到我院,从2005年起担任系主任多年,带领老师们进行了诸如课程改革、出版模块化教材、开创依托海诺诚公司开展学徒制实训等多项改革,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财会金融专业群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品牌专业群、高水平专业群,为财会金融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李丰菊老师为人谦逊,工作一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对财会金融系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唐长臣、姜学初为陈丽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章,宋丽萍、韩淑君、贾贵贞为李丰菊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章。两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财会金融系这个和谐的大家庭,祝福大家以后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唐长臣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对学院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她们多年来的风险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她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回归家庭,享受天伦之乐。最后,在《常回家看看》的音乐声中,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