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书记周新征、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清波,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任卢吉强、副主任徐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中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逐项完成工作。孙茂峰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开创一流院系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阐述了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取得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发展规划。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加强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双师型教学团队;科研教学等工作取得新突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报告。随后,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选举孙茂峰、卢吉强、徐烨、孙中平、江晓畅、宋祥勇、傅健为新一届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委员。

唐长臣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导向,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促发展,要认真研究我省职业高地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结合系的实际,寻找出新的增长点,创造出新的业绩。三是育新人,要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认真贯彻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四是做表率,在政治上要过硬,业务上要开拓创新,严以律己,树立正气。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财会金融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委员的分工问题,并安排了近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