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研修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市场以及企业都迫切需要具有较强专业能力的商科人才。在国家层面,已将金融财会人才列为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急需紧缺人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和正保教育共同举办 初级会计职称 研修班, 以提高我校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初级会计通过率,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现就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什么是初级会计?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合格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表明持证人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二、为什么要考初级?

1、会计行业门槛证书,从企业招聘要求看,很多要求具备初级会计证书;

2、升职加薪法宝,就业形势日趋严峻,有会计证书者拥有更多“优先权”;

3、提高专业素养,会计基本素养提高,对后续考试有很大帮助;

4、抵继续教育学分,参加全国会计考试,通过可抵继续教育学分;

5、鼓励增强职业技能,多地为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人员提供技能补贴;

6、减免个税,只要参加考试在取得证书当年就可按标准申请扣除;

三、初会研修班的课程设置

研修班课程采用面授和网课及刷题集训的方式开展,具体如下:

服务内容

详情

价格

校园专享价

考前冲刺双师面授

32课时,校内外专业老师双师

1200

880元

预习班网络课程

30课时

教材精讲班网络课程

200课时左右,赠送2023课程

习题和考前串讲网络课程

45课时左右

全仿真考试题库

海量题库,含知识点练习、高频考点联系、历年真题押题练习、全仿真套题练习

会计行业职规课程

名校大咖网课,战略篇、职业篇、专业篇、考证篇

纸质辅导书

两科《应试指南》

234

两科《模拟试卷》

机房模考刷题集训

会计学院专属机房模考

200

初级考试报名费

财政局官网报名,2024报名成功并参加考试后,凭借成绩截图返还报名费

112

督学及班级管理

老师、学姐、学长督学带学

定制

四、初级会计课程师资团队介绍:(部分)

侯永斌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担任“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初级冲刺必刷模拟试卷—决胜初级1+1全科》,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中级经济法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等主编。

吴福喜

20余年会计教学经验,大学副教授,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擅长剖析知识点,通过生活的小案例使高深晦涩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及《初级百考题》主编。

赵玉宝

宝剑磨砺,玉汝于成。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老师,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

李杰

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从事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及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十余年,学员对于李杰老师有着这样的印象:讲课激情澎湃、化繁为简,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轻松掌握考试解题技巧,快乐的通过考试。

高志谦

会计学博士,副教授。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

杨军

实战派财税辅导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杨老师幽默、亲切,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让你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案例中,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五、校企合作项目-初级会计,服务体系:

1.超强师资:由会计学院联合正保中华会计网校国内顶级财会名师主讲课程。

2.超前上课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上课模式,基础学习采用网课,可反复学习,打牢基础,考前冲刺专业老师面授串讲,提高通过率。

3.题海战术:会计学院初会指定考点,模考刷题带学,海量题库,提高做题速度和正确率,高频错题定向答疑,提高通过率。

4.超级服务 初会研修班单独组班,配备专职班主任提供全方位信息与服务。

5.业内大咖职规专享:研修班学生专享业内大咖职规讲座,分享最新国内外行业发展职业规划,CPAACCACMA等国际财经证书专业解读

6报名费:报名参加2024年初会考试,凭报名缴费信息即可获得报名费返款112元。

六、财会金融系初级会计职称校企合作项目报名咨询

联系本班班委或辅导员报名咨询缴费即可或填写预报名表,会有相关负责人与你联系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