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定不能松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致全体师生:

近日,北京等地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提示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现对全院师生员工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请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如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报备相关情况,并按相关防控要求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健康情况每日上报工作。

二、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用餐时,请选择安全放心原料,生熟食材分开存放,不吃生冷食物,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