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第二届会计综合技能大赛方案

作者: 时间:2014-12-17 点击数:

一、技能大赛背景与目的

当前,随着经济全球化、市场国际化对我国的影响日趋增强,拥有专业知识的综合型高素质人才成为了推动中国迅猛发展的中坚力量。随着社会对人才需求标准的大幅提升,人才竞争的加剧,以及实行的新会计准则与国际的顺利接轨,使得仅仅学习书本理论知识的财会大学生已经不能契合我国财会人才市场的需求。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为了选拔出参加山东省会计综合技能大赛的参赛队员,特举办本届技能大赛。

一、参赛对象

12级、13级会计、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

二、比赛方式

手工会计处理(填制记账凭证、登记账页)分两场进行

三、时间安排

分为两个阶段:

1、报名阶段 时间:9月5日至25日

报名方式,各班任课老师推荐与自由报名

报名给袁东霞老师与邱明明老师

2、正式比赛阶段

时间:9月30日

注意:赛前3天,由邱明明老师在会计培训网站里发布比赛注意事项,通知辅导员发布比赛通知。具体事项咨询邱明明老师。

一、比赛成绩公布

赛后一周内在本院财经系网站公布。

二、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颁奖另行通知。

财金系会计会电教研室

2014.9.2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