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临沂欧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近日,我系与临沂欧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就全面深入校企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我系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非遗文化传承人的联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不断探索文化育人新模式,并将为临沂欧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人才支持。双方一致同意共建“柳行天下、助农兴农”大学生创业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创业就业,实现企业、农户、学校和学生多方共赢。

临沂欧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柳编之都临沭县,是一家柳编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龙头企业,产品出口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乡村振兴助民惠民做出巨大贡献。2022年6月公司入选“山东手造•优选100”项目。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