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与“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志愿服务受好评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近日,青岛市“未来之星”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在各个赛区分别举行。我系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本次大赛中提供了全程志愿服务。

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签到、指引、成绩录入、主持人等岗位分成多个小组,志愿服务于各个赛区,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从选手签到到场内引导,从成绩录入到主持,赛场内外均有我院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大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志愿者们认真热情的态度、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既彰显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又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方的一致好评。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