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三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12月17日中午,我系在B2教室举行第三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众多的参赛项目中有9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各个项目团队从项目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讲解。参赛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勇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最终来自19国金班、19保险班的“VR+虚拟现实+传统古建筑”项目以新颖的创意、精准的定位、有效可行的实施方案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吴欣刚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对参赛团队的创意表示肯定并进行细致的点评,就参赛项目的落实和推进提出了建议。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出大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项目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同时也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