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近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主讲,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怎样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如何撰写入党常用文书等方面展开,联系历史与现实、理想与行动、个人与社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启蒙教育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措施。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也将对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产生积极的影响。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