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Try-everyting英语协会组织晨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4月28日早上7点,我系Try-everyting英语协会在A2阶梯教室组织英语晨读活动。系党总支部书记姜学初出席此次活动,社长丁建升、杨璐萍也参与到晨读中。

学习英语就是学习语言,因此必须经常练习朗读,为给学生提供足够的英语朗读时间,带领学生认真正确的朗读英语,Try-everyting英语协会组织学生参与英语晨读活动,与爱好英语的学生一同进行英语朗读,互相激励、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英语水平。晨读中姜书记也鼓励说要拿出饱满的激情大声朗读,不要怕读错,口语就是一点一点练出来的。

晨读活动是真正从学生的需求出发而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极大程度的激励学生对英语口语的喜爱,在朗读英语的同时给予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自信。Try-everying英语协会在校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