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会干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6月1日中午,我系在B1阶梯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主讲,辅导员宋祥勇出席,全体学生会干部及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

姜学初书记首先结合诚信考试、运动会、专业技能大赛、“文明礼貌月”等近期一系列活动,对大家积极的态度和优秀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大家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姜书记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讲团队、讲原则、讲效率、讲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学生干部培训是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强化了行动力度,有利于其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