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珍爱生命,世界无烟”控烟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控烟意识,营造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近日 ,财会金融系开展了“珍爱生命,世界无烟”控烟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前,财会金融系专门召开控烟学生工作会议,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及要求,确保控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争取让各项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各班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团课活动:18会计11班通过视频短片让同学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18会计5班团支部通过生活中吸烟引发火灾等问题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控烟的必要性。各班级还组织重新学习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控烟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团课后,各班同学在“吸烟有害健康,维护无烟环境”的控烟倡议书签名。宿舍内、宿舍走廊、教室内也张贴了禁言标语和禁烟标记。此外,系学生会也组织了禁烟横幅签名活动,向全系师生发出“携手禁烟”的倡议。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签名。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吸烟的危害,将严格遵守禁止吸烟场所的规定,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