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三届点钞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5-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中午,我系第三届点钞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点钞技能选拔赛在实训楼303教室拉开帷幕,参加此次选拔的不仅有13级会计专业的老牌点钞能手,更有14级的后起之秀。

赛前,我系主任陈丽发表动员讲话。她鼓励参赛选手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业余时间的练习量,相互观摩、沟通学习技巧,提高专业技能,在学赛结合的过程中,提升专业水准,为我系、为学院赢得荣誉。接着,王雪梅老师宣布比赛规则。每人3分钟,单指单张点钞,根据捆扎的整齐、数量,排定名次。

由于选手的熟练程度和技法差异不同,选手们有快有慢,有稳有躁,随着比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每组选手的战绩高底有别。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于课堂知识的理解,提高应用实战能力,助燃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为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