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我系在2-D201办公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主持会议,武传伟、孙中平、江晓畅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海涛同志代表厅党组来学院进行的廉政谈话精神,要求大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当仁不让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自觉向中央看齐,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不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系党总支和广大党员教师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严谨的勇气,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就校园安全稳定、网络安全和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