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职业规划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0-23 点击数:

连日来,我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为2016级新生开展职业规划系列讲座。

11月2日,2013级优秀毕业生林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我的创业之路”的专题讲座。林丹毕业后自己创业,她从自身的创业经历讲起,与在场同学互动讨论,分享自己创业“信誉、信任、信心、信念”四原则。11月16日,2011级校友于飞在自考、升本、考研主题讲座中,结合自己自考和专升本的经验,详细介绍了提高个人学历和能力的方法,勉励同学们树立目标,提升自己,超越自我。11月23日,2013级校友马艳玲受邀在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关于“在寻找中改变自己——从我的就业经历谈大学生怎样适应社会”的讲座,马艳玲现担任现青岛百晟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计一职,她从初入职场的压力谈起,提醒在校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博闻强记,提高学习效率,不断地学习和积累,结合自身实际做长远规划。

系列讲座的开展,对新生深入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尽快树立职业目标、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正确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有重要意义。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