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年社团巡礼月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近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社团巡礼月文艺晚会。我系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与4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活动开始,齐韵鼓乐社团《满韵鼓声》、Dream憧憬艺术团带来的舞蹈《UHOh+kiss this love》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中,极具感染力的演唱《我们的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借口》,争鸣语言协会慷慨激昂的朗诵《致敬人民》,Dream憧憬艺术团优美的民族舞《清平乐》,让晚会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品《名侦探柯南》、《常回家看看》,财经技能兴趣组带来优秀的点钞技术《指尖飞舞,点钞表演》,魅力四射的礼仪展示《清风来以礼仪秀》,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舞蹈《活力少女》,激情饱满的手语表演《年少有为》,财金学子用歌舞充分展现了我系社团散发青春活力、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社团活动展示了社团文化的建设成果,丰富了我校学生大学课余活动,同时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